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

如果我是警政署長

如果我是警政署長

開放中山北路一側 為抗議專區 每天10:00-20:00前歡迎來抗議

圓山/晶華/國賓 門口 協調反對黨推派代表在門口定點開放抗議

接受媒體訪問公開歡迎大家來抗議 但要和平 警方站在人民旁邊


如果我是警政署長 我會這樣做 但是可能沒人會理我...

國民黨的高官要看到的是 流血與衝突嘛! 越激烈越好嘛!

第一天 壓 第二天 壓 第三天就 爆了 嘛!

最好把來訪的中國人打個頭破血流,那就更棒了!


你要搞清楚

國民黨對付群眾運動是老鳥 民進黨現在帶頭的寫文章比走街頭強(蔡鳥..打錯字是菜鳥)


哈 哈 哈 你們上當了~~ (應該是我們上當了 我是民進黨黨員)


不寫了!我要下班了 我要去圍陳了 若我沒被打..沒被抓...我明天在來寫續集

(驅離通常在半夜 不用怕 我要去看那些民代還在現場 還是大家都...)

續集預告

如果我是總統
如果我是陳雲林
如果我是蔡英文
如果我是吳伯雄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