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

請團結對付邪惡政權KMT -- 一個小市民的心聲

儘管我們每天在批評 嘲弄kmt

但是我必需提醒綠營的朋友 kmt之強大陰險是大家無法估計的

以前的黨外(或稱反國民黨)的朋友們, 一生的願望就是希望kmt倒台

但經過民進黨八年的執政 , kmt有倒台嗎? 那八年kmt只是假死裝死八年

馬統上台後,kmt不是大搖大擺的走出來, 活蹦亂跳的繼續荼毒這塊土地..

(馬統能成kmt的救世主,靠的不就是那超強演技+陰狠鬥爭的能力嗎 ?)

阿扁第一次選上總統 靠的是 kmt內鬥

阿扁第二次選上總統 靠的是行政資源在手上 + 運氣好

(外話: 槍是誰放的? 我的看法 1.被洗腦的藍丁丁或 2.不想讓連宋當選的藍營"力量")

現在我們的處境

外在
問題
1.七打三的選舉人數
(我認為死忠kmt 4 死忠 dpp 1.5 死忠 綠 1 DPP支持率不等於 1.5+1 )

2.KMT拉中國打台灣 (資金/ 統戰 /招商 /甚至移民中國)

3.
中國移民越來越多 ( 請問將來她們有投票權投誰?小孩10年後陸續有投票權投誰?)

4.KMT繼續洗腦人民 以前那套又慢慢搬回來了

內部問題
1.挺扁反扁戰爭 (互相消耗對方力量 )

2.積極台獨與消極台獨論戰
(這老問題了 我是堅持台獨的, 我一向認為阿扁上台就應宣佈台灣獨立)

3.挺英反英
(我認為除派系問題外,有部份人是不相信她的"血統"的.也就是認為她是KMT培養的人)

4.組第三黨
(call IN到媒體的大哥大姐,主持人沒跟你們講真話.重點是"金主",
沒有人拿錢出來運作那有可能有組黨空間?
)


以上寫了這麼多重點是 : 請團結對付kmt. 政治這種東西 .是勝者為王 ,敗者為寇的.

我們要做的應該是

1.讓更多年青人參與政治

2.讓更多中間選民了解KMT的邪惡

3.教好自己的小孩 讓她們知道什麼是民主,中國政府與共產黨是如何的可惡

4.對付買票賄選 (這最重要)


大家要分進合擊的對付KMT,

期待正義實現的那一天!



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台灣要兩黨政治[民進黨和台聯黨]不要兩國政治[中國國民黨和台灣民進黨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