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

到底誰丟臉?

請問
國民到國外表達自己對政策的意見 就丟臉嗎?那那些紅衫軍在國外抗議時...怎麼沒看到dr.葉 與那些大立委出來悍衛國格 維護國家的的顏面呢?

嘲弄別人的台語 以後官員只要講北京話 我們都來嗆「講台灣話啦。」講不標準嗆「認真講啦!」

這樣是我們的官員 臉被dr.葉丟光了!我告 訴你!臉被dr.葉丟光了!莫名奇妙!丟臉!


宴請邦交國遭嗆 葉金川罵「丟臉」

更新日期:2009/05/18 07:40

衛生署長葉金川在日內瓦,以「感謝邦交國家」的名義舉辦餐會,遇到自稱台灣留學生的團體在會場週邊嗆聲抗議,甚至有2名女學生溜進會場,當面嗆聲。不過,葉金川態度也很硬,當場板起臉說重話,直罵2名女學生「非常丟臉」。

嗆聲民眾:「一、我是國家生下的,二、我是拿台灣身分,三、我們是用台灣名義留學。」衛生署長葉金川:「好了啦,你好了吧!」嗆聲民眾:「我們台灣人的尊嚴,讓這種人這樣,你說我是假留學生,我現在馬上拿學生證,我現在馬上拿學生證出來。」

葉 金川:「講台灣話啦。」嗆聲民眾:「沒問題。」葉金川:「認真講啦!」嗆聲民眾:「你說我假留學生,我馬上拿學生證出來。」葉金川:「臉被你丟光了!我告 訴你!臉被妳們丟光了!莫名奇妙!丟臉!」嗆聲民眾:「怎麼樣?」葉金川:「不要臉啦!」嗆聲民眾:「你可以告訴我說,你為什麼可以代表台灣嗎?葉金川! 不要賣台灣!葉金川!不要賣台灣!葉金川!不要賣台灣!」

沒有留言: